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

放假的感覺!!



這個六日 和少聰夫婦 志銘與他的小情人?! 五個人到花蓮玩

很開心!!很久沒有泡在溪水中!!感覺好像回到大學生活!

悠閒地騎著機車在山林裡穿梭

看著清澈的溪水 壯闊的溪谷?! 讓很久沒好好放鬆的我

感覺到這就是我要的假日~~



泛舟遇到了一個小家庭 加我們五個一共10個一船

一開始很悶 但後來連媽媽都玩開了

只有小朋友們還是很悶 出來玩 就是要開心

尤其能和家人一起 真的很難得

這樣實在很可惜!!



回程到宜蘭吃全台灣最後一間 手扒雞

第二次吃 感覺還好!!但是重點還是他吃雞的過程吧!!

在宜蘭夜市吃 很鬍鬚老闆的豆花

一開始還想說低調吃完就好

老闆卻一下就認出我來 問我怎麼有空回來

真是讓我感到意外

和老闆哈拉了很多 又彷彿回到大學時候買宵夜吃的時候

提起了我的女朋友勒!! 囧rz.....

都不知道怎麼回答



以後兩天的假日應該可以常常這樣玩

花費也不貴

至少可以填補無聊的假日

我不要當加班男~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