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

劇樂部劇團 2008 春季公演《老皮 Mr. Pee 》【第 26 號作品】







今天 無聊的下午接受楊小妞的邀請

去看了劇樂部劇團的表演



楊小妞是負責舞台設計

一開始還覺得沒什麼特別的

但仔細一看所有的場景都是用厚紙板疊起來

演員在上面跑跑跳跳 既然都沒有壞掉 超級堅固

這樣的桌椅搞不好可以是一個新流行

只不過會被 白蟻啃光吧!!

在開幕的一瞬間

我看到了 楊小妞厲害的地方

黑壓壓的一片 卻還是看得見整個

那神奇的夜光條 .... 厲害 = = b



劇情內容還滿搞笑的

即將沉沒的小島 派出了暗殺部隊

因為先知說 只有把老皮殺了才能解決洪水

對於我來說 這當然是很無聊的解決方式

和我一樣的懷疑 劇中的老皮 對於殺了他就能解決洪水

提出了質疑

我想我的有所收穫就是



有時候你覺得理所當然的解決方式 ....也許就是像 殺了老皮可以退去洪水一般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