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

到底!!!

又是一個很混的一天!!

晚上本來想好好認真一下!!

卻又被同事邀約,打了一場電動!!

我好像很難靜下心....越來越難

工作的進度是越來越慢....

我對公司好像沒啥麼貢獻



總是心浮氣躁 看一看PTT

看一看 留言板 看一看網誌

總希望自己能得到這世界多一點的回應

我好像....很孤單

只能在網路上 尋找一點存在的感覺!!



我在原地打轉 不管是哪方面,

我需要改變吧........

但首先 我需要改變的力量來源

到底......在哪

1 則留言:

ntmyaers 提到...

什麼事都別想太多....衝..就去做...這樣比較不會後悔啦